2022年安徽省婚纱制作设计技能大赛在六安开赛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安徽省婚纱制作设计技能大赛在六安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8-05 13:27

中工网讯 8月4日,以“壮大婚纱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22年安徽省婚纱制作设计技能大赛暨长三角邀请赛在六安市裕安区丁集婚纱特色小镇精彩启幕。

比赛现场 沈春摄

比赛现场 张磊 摄

本次大赛共分为婚纱制作技能赛和婚纱设计大赛两个部分,其中婚纱制作技能赛分为个人技能赛和团体技能赛,设置缝纫、排花、手工3个项目;婚纱设计大赛,由参赛企业提供原创设计效果图,设计大赛婚纱必须是原创设计图稿的作品,充分展示作品的设计思路、剪裁技艺、整体搭配、舞台效果等要素,经专业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最终决出优胜者。大赛吸引了来自长三角等地区众多婚纱行业精英同台竞技、各显身手,既是劳动技能的一次大展示,也将对全市婚纱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评委现场观看作品 沈春 摄

评委现场观看作品 张磊 摄

2022年安徽省婚纱制作设计技能大赛暨长三角邀请赛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工商联共同主办,六安市总工会、六安市人社局、六安市工商联、裕安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大赛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强与长三角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发展壮大全省婚纱产业,加速产业布局,推动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展现婚纱产业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婚纱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全省婚纱制作行业技术创新。相比于前两届大赛,本届比赛升级为安徽省级技能大赛,规模更大、规格更高。(沈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