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举办市总工会、大企业工会主席研讨班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总工会举办市总工会、大企业工会主席研讨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8-05 12:4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葛红普)8月3日至8月4日,山东省总工会在山东惠工集团齐河疗休养基地举办市总工会、大企业工会主席研讨班。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出席研讨班并讲话。全总研究室主任王利中,济南、青岛市总工会原常务副主席受邀授课。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主持。

1、研讨班现场。李红军摄影

研讨班现场。李红军摄影

研讨班上,刘贵堂表示,各级工会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动员组织职工建功立业、做实维权服务、深化改革创新等职责任务,突出抓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新就业形态工会工作、基层工会建设等重点工作,始终做到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

刘贵堂强调,要注重把握工会工作规律,切实用好有效抓手,建强用好引领服务职工的阵地,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发挥工作品牌示范效应,持续提升工会工作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公开公平公正开展荣誉表彰,更好地引导职工、赋能基层、扩大影响;依法依规用好工会经费,为服务职工、加强基层、保障工作、营造环境提供支撑;健全完善科学管用的制度机制,不断提升制度执行力和整体效能。

刘贵堂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勇于争先领先,推动工会工作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全面争先、全面领先;坚持开门开放,争取党政支持,加强部门协同,引入社会力量,形成强大合力;务必实在实干,做到谋划实、推进实、成效实;满怀真情真意,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使命为职工搞服务、解难题、谋福祉,推动新时代山东工会工作行稳致远、走在前列。

研讨班还到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东营、烟台、泰安、日照、德州、聊城、滨州市总工会和山钢集团、山东港口集团工会等9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