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技入企”为企业解忧愁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送技入企”为企业解忧愁

来源:中工网
2022-08-05 12:28

“多亏有市直劳模工匠技术服务队上门助力,帮我们普及了急救知识,解决了当下的设计难题,加快了我们高端服装定制店建设进度。”8月4日,山东耶莉娅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明霞对劳模工匠技术服务队及时送出的技术帮扶,连连点赞。

1、送技术现场。潍城区总工会供图

送技术现场。潍城区总工会供图

日前,山东潍坊市工人文化宫创业就业服务科科长刘军带领市直劳模工匠技术服务队走进位于潍城区的山东耶莉娅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送技入企”活动,来自潍坊市人民医院主管护师李赞武和潍坊中百益家园超市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代迎宾两位服务队成员,为企业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应急救护知识讲座和指导了耶莉娅高端服装定制店方案设计。

活动现场,李赞武围绕基本救护知识、应急救护原则、心肺复苏等知识进行了系统地讲解,并现场演示了除颤仪的正确操作流程。通过这次应急救护知识讲座,让大家学习到了相关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了面对意外事故的处理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代迎宾则从专业的角度出发,通过线上和线下与企业分管负责人、设计师等人员,就企业在开设高端服装定制店遇到的装修设计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提供了技术服务,提出了解决方案,有效指导了实体店设计装修等工作。

潍城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劳模工匠技术服务队开展的“送技入企”活动,加强了技术交流和技术协作,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技术攻关、设备改造、工艺革新等方面的技术难题。今后,区总工会将以劳模工匠为榜样,带领引导全区职工钻研技术,提高自身技能水平,打造新时期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刘丽 葛红普)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