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市实现疫情社会面动态清零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菏泽市实现疫情社会面动态清零

来源:中工网
2022-08-05 10:5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杨静 谢新华 葛红普)8月4日,山东菏泽市人民政府召开了第28场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全市疫情防控相关情况。

1、新闻发布会现场。菏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供图

新闻发布会现场。菏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供图

据介绍,8月3日0时至24时,菏泽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4例,均在曹县,均从集中隔离点检出。以上人员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或观察,情况稳定。当前,菏泽市疫情防控形势全面向好,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的目标。

接下来,菏泽市将继续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防控,更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大力度抓好复工复产,千方百计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针对区域疫情形势,菏泽市发展改革委坚持“一域一策”“一项目一方案”,确保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两不误。1-7月,菏泽市调度的148个实施类省级重点项目预计完成投资约25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66%。

强化纾困帮扶和政策有效供给,全力稳定工业增长。在位于菏泽市牡丹区的山东英博尔电器有限公司,生产一线出勤率达95%。在电气SMT贴片车间,工人们在工位上娴熟地装配,生产秩序井然。

公司总经理郑磊说,复工过程中,区镇两级有关部门主动上门,询问需求,在物资筹备、人员管控、环境消杀、对外联络等方面,为公司提供了细致高效的服务。目前,山东英博尔电器有限公司日均生产电控、电源设备2000多个,月产值2000万元。“来自国内的订单未受到较大影响,生产也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被疫情耽搁的时间,我们有信心抢回来。”郑磊说。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