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防空演习”待战强敌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晚坐镇海口对阵山东泰山

津门虎“防空演习”待战强敌

来源:今晚报
2022-08-05 10:49

原标题:明晚坐镇海口对阵山东泰山(引题)

津门虎“防空演习”待战强敌(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申炜)明晚,天津津门虎队将在海口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中“主场”对阵山东泰山队。最近两天,津门虎队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和布置,考虑到对手的高空球优势,后防线特别加强了“防空演习”。

昨天傍晚时分,津门虎队展开训练。训练时间并不是很长,一个多小时就告结束。考虑到距离对阵山东泰山队的比赛仅剩下两天时间,教练组也希望通过降低训练量来调整全队的状态。这堂训练课的主题非常明确,那就是针对性的攻防演练。

目前球迷们非常关心大卫·安杜哈尔的伤病情况。他能否出现在与山东泰山队比赛中,这个悬念也成了津门虎队的头号机密。如果西班牙中卫缺席的话,宋岳有望出现在比赛中。教练组鼓励球员们在比赛中踢出自信,哪怕对阵强队,也要踢出自己的比赛节奏。

山东泰山队在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最大补强无疑是郭田雨的归队,目前他已经完成租借回归和重新注册的相关手续。郭田雨回归球队,让山东泰山队可以祭出拿手的高空球战术。对此,津门虎队也进行了针对性布置,具体效果如何,还要看球员的临场发挥。

昨天训练结束后,津门虎队集体前往观澜湖足球基地体育场进行了考察。对于这座球场的场地情况,球员们还是相当满意的,平整的草皮有助于踢出传控足球。

由于场地不具备开放条件,这场比赛将空场进行。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对于津门虎队来说并不是坏事。球员们已经基本适应了这种情况,可以让注意力更加专注在比赛上。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