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海南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七届海南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来源:海南日报
2022-08-05 09:31

原标题:第七届海南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海南日报金江8月4日电 (记者良子 通讯员凌绪剑)8月4日,为期三天的第七届海南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海南省残疾人展能节在澄迈落幕。

本次技能竞赛设置信息通信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类、美术专业类、手工业类、工业及先进制造业类、服务类5大类21个竞赛项目,竞赛以实操为主。同时,赛事设置个人奖、团体奖、最佳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来自各市县151位优秀残疾人选手齐聚一堂,在各类比赛中角逐高下。

经过紧张、精彩的技艺比拼,21位选手荣获一等奖、10位选手荣获二等奖、8位选手荣获三等奖。海口代表队、三亚代表队、文昌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

省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大赛是一次残疾人彰显风采、鞭策激励、促进就业创业的赛事,不仅向社会展示了残疾人丰富多样的职业技能,更展现出残疾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