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启动就业援助“暖心活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启动就业援助“暖心活动”

来源:广西日报
2022-08-05 09:29

原标题:广西壮族自治区启动就业援助“暖心活动”

广西日报桂林讯 (记者/蒋秋)7月30日,2022年广西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启动仪式暨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在桂林市举行。招聘会采用现场招聘及直播带岗两种模式,吸引50家企业提供共6000个岗位,其中5家企业提供残疾人岗位61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86人,其中残疾人21人。

据介绍,“暖心活动”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民政厅、残联和桂林市政府主办,时间从8月至10月,主题为援助暖民心,就业解民忧,重点援助对象为失业1年以上、大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的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有残疾、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等就业困难人员等。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