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怀安县柴沟堡镇举办庆“八一”文艺慰问演出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怀安县柴沟堡镇举办庆“八一”文艺慰问演出

来源:中工网
2022-08-04 18:18

中工网讯 8月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柴沟堡镇组织精英文化传媒中心、怀安县旗袍协会在刘家窑和沙家屯村举办庆“八一”文艺慰问演出,邀请村子及周边退役军人和服役军人家属参加,为村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文化盛宴。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驼铃》《一壶老酒》《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抒发着爱党爱国爱军之情,高亢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喜闻乐见的二人台《拜大年》、晋剧《劝宫》、戏曲《活宝》逗得老人们合不拢嘴,引来阵阵掌声和欢呼。

歌伴舞《最美的歌献给妈妈》将演出推向了高潮,优美的舞步、悠扬的歌声,整个广场弥漫在欢快整齐热烈的气氛中。蓬勃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演员们用特有的方式为“八一”建军节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慰问演出活动通过生动活泼、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满足了军人和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让他们感受到了传统技艺的精彩。(张晓飞)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