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容城县职工书画精品展暨容城县职工书画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容城县职工书画精品展暨容城县职工书画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8-04 18:10

中工网讯 8月2日上午,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翰墨铸情颂党恩”职工书画精品展暨容城县职工书画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在容城县总工会举行。

容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槐卫权,雄安新区社会救助基金会负责人俞洋为职工书画活动中心揭牌。

槐卫权在致辞中表示,容城县作为雄安新区建设的主战场,呈现的是建设“未来之城”的责任与力量之美。容城县广大文化工作者应肩负起弘扬主旋律、厚植文化底蕴,为雄安新区建设增色添彩的历史重任。因此,容城县总工会在三楼专门设立了容城县职工书画活动中心,为全县广大职工搭建加强交流、切磋技艺、展示才华的舞台,以更好地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职工文化艺术繁荣发展。今后将邀请专业老师对书法爱好者进行指点,并通过举办书画展等形式,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创作热情,助力文化容城建设。

当日,“翰墨铸情颂党恩”容城县职工书画精品展同时举行,共展出容城县书画家的38幅精品力作。各位书画家展出的作品风格多样、主题鲜明,有的讴歌党的辉煌成就,有的赞颂新时代日新月异变化,有的赞美雄安建设者为“未来之城”建设风雨无阻、日夜兼程,充分彰显了容城人民和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展览由容城县委组织部、容城县委宣传部、容城县总工会、容城县文联、容城县民政局、容城县教育局、容城县社区党工委联合举办。(彭海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