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怀安县开展“千名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怀安县开展“千名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04 17:47

中工网讯 7月3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各单位组织开展“千名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对包联生活小区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旨在进一步加大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大力提升生活小区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自带清扫工具对小区内的垃圾堆物、杂草、小广告及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小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

此次清扫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更为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增强了社区居民自觉爱护共同生活家园的意识,共创文明城市,同享文明生活。(张晓飞)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