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总工会领导慰问一线电力职工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总工会领导慰问一线电力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8-04 17:0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8月2日,在国网重庆超高压公司电缆管理中心双牵电缆通道工作现场,一名一线电力职工握着重庆市总工会一级巡视员陈刚的手,动情地说道,“感谢市总的关心、关怀,我们将用实际行动回馈这份关爱。”

陈刚查看了双牵电缆通道概况及综合整治成效  重庆市能源工会供图

陈刚查看了双牵电缆通道概况及综合整治成效 重庆市能源工会供图

当天,陈刚一行到看望慰问了该公司在高温下值守一线的电力职工,并为他们送去清凉饮料、防暑药品等慰问品。

慰问中,陈刚一行深入地下30米电缆隧道工作现场,查看了双牵电缆通道概况及综合整治成效,听取了双牵电缆通道保电值守情况汇报。

据了解到,220千伏双牵电缆通道是重庆电网一级电缆通道,担负重庆西牵引站重要供电任务。

陈刚详细询问了电力工人在高温下的工作开展情况、防暑降温等各项工作、生活保障措施等。陈刚表示,今年重庆迎峰度夏保供电任务艰巨,电力职工坚守“人民电业为人民”初心使命和“你用电 我用心”服务宗旨,战高温、斗酷暑,为保障全市安全可靠用电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工会要以职工为中心,当好‘娘家人’,切实做好关心关爱职工工作,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保生产、保安全,保障好广大职工权益,让广大职工舒心、平安度夏。”陈刚说。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慰问让一线电力员工更加深刻感受到“娘家人”的关心和关爱,极大鼓舞了他们的士气,更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慰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战高温抗酷暑,为高温期间电网平稳度夏和安全供电做贡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