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将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夏季就业交流大会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将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夏季就业交流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8-04 16:36

中工网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不少高校学子满怀希望地踏入社会,期待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在岗位上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为了协助高校毕业生尽快达成就业心愿,河南省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将于8月5日、9日举办河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夏季就业交流大会。

据悉,此次大会将分两天在两个场馆举办,8月5日在郑州市经开区经北二路50号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举办,8月9日在郑州市大学中路95号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举办。大会共邀请200家大中型企业、知名企业、国企、央企等用人单位参加,涵盖生物医药、物流、建筑、传媒、机械、房产、餐饮、食品、化工、汽车、IT、教育等多个行业。提供1.26万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工商管理、人事、财务、市场营销、软件开发、教育培训、医学检测、土木工程、测绘技术等行业。

此外,为方便毕业生和岗位需求精准有效对接,同时也让更多用人单位有机会参与招聘,两场招聘会每次参会的招聘企业基本上不重复。截至目前,已有近百家企业报名参会,求职人员可以关注“52就业网”公众号,回复“参会企业预告”,提前了解参会企业及岗位信息。(胡俞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