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准医学实验室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504万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金准医学实验室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504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08-04 13:54

原标题:北京金准医学实验室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504万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消息,8月2日,北京金准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被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504万。

1

图自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此前,6月28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以北京金准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王某某、夏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依法对4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2

图自信用中国(北京)

据信用中国(北京)网站5月31日行政处罚信息显示,北京金准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在近期的核酸检测工作中,违规对多管样本进行3管混管检测,严重违反质量安全规定,影响检测结果准确性,导致对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发现和管控不及时,造成疫情进一步传播风险。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吊销其执照(登记证)。(中新财经)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