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区“四维图新杯”3D建模技能竞赛落幕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高新区“四维图新杯”3D建模技能竞赛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2-08-04 13:14

中工网讯 7月31日,由安徽省合肥高新区总工会主办、合肥四维图新科技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2022年第二届“四维图新杯”3D建模技能竞赛,在高新区创业园火热开赛。

比赛现场 秦琴 摄

比赛现场 秦琴 摄

本次竞赛共有11家企业23人参加。参赛选手需参考四维图新提供的设计图纸和照片,使用3D建模软件场景还原、模型细化处理、纹理处理、贴图渲染、效果展示来完成大赛作品,十分考验选手的建模功底和后期美化处理能力。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参赛人员均顺利完成作品。安徽景尚众合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李向南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为参赛企业提供了良好的交流环境,专业的切磋平台,也大大提高了企业职工们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区总工会将继续以技能竞赛为契机,加强创新型人才培养,为企服务,助企发展。(秦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