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文行办开展全市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培训会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文行办开展全市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培训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8-04 11:05

中工网讯 8月2日,安徽省合肥市文行办开展全市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培训会暨文明礼仪教育引导实践活动。

会议现场 汤屹 摄

会议现场 汤屹 摄

会上,市文明办行业指导处处长张素琴详细解读了窗口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并对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中应把握的重点要点、高频问题、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题辅导。

市文明办副主任李勇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聚焦创城目标,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规范服务标准,提升职工素质,美化服务环境,打造服务品质。

市文行办主任,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葛甫瑜在主持活动中要求,市文行办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对照创建标准,排好时间表,明确责任人,认真开展窗口单位文明创建督查工作,及时查漏补缺,不断提升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水平。

活动中,市委党校统战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金玥从窗口单位服务礼仪的重要性、规则以及礼仪修养等方面,进行了文明礼仪教育引导培训。(汤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