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交警深入企业排查安全隐患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交警深入企业排查安全隐患

来源:中工网
2022-08-04 08:27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记者日前从天津市公安交管局获悉,为加强货运企业重点车辆监管,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市公安局西青分局交警支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交通安全监督检查,督促推动企业消除隐患。

检查中,交警向企业通报了近期全国重大交通事故具体情况以及各运输企业在前期道路运输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详细指出开展检查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企业所属营运车辆违法情况,要求企业认真查找存在的安全隐患,建立整改清单,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整改工作,全力把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交警还重点检查企业各项管理制度、工作台账、车辆维修保养及驾驶人教育记录、GPS动态监控运行等情况,现场指导整改企业在车辆、驾驶人管理和安全制度、安全措施中存在的问题。

此外,交警还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从业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将安全管理工作真正落实到一线从业人员,坚决杜绝无牌无证驾驶、超载超速、酒驾醉驾、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天津工人报记者孙祎 通讯员李书月 刘昕曈)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