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总工会举办非公企业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班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芜湖市总工会举办非公企业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8-04 11:32

中工网讯 7月27日至29日,由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主办、芜湖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承办的全市非公企业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苏国红,芜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满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现场 徐飞 摄

会议现场 徐飞 摄

苏国红在致辞中说,要进一步加强芜湖市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内涵建设,力争将“研究中心”打造成在安徽省、乃至长三角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智库平台,为促进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满平说,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需要、芜湖高质量建设发展的需要、非公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全体学员要提升认识、增强动力,珍惜机遇、学有所获,创新工作、树立品牌。

本次培训班是芜湖市总工会首次专门面向非公企业组织的思想政治工作培训,围绕新时代非公企业特点,聚焦产业工人思想特征,坚持理论性、专业性、实践性的统一,采用面授与体验、讲授与研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深入讲解新时代非公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要求、问题与挑战,探讨和交流新时代做好非公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式方法。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现实针对性强。授课嘉宾既有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和安徽工程大学的资深专家教授,也有省总工会和市非工委主管部门领导,还有长期工作在一线的基层企业负责人经验交流,为参训学员带了一场“精神大餐”。

全市各县市区总工会和非公企业工会工作者共40余人参加培训。(徐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