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总工会到温岭“送清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省总工会到温岭“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2-08-03 20:12

中工网讯 据温岭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29日上午,浙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干部人事处处长胡柯一行来温岭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酷暑下的一线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来自“娘家人”的问候。

11

慰问组来到“两高”温岭联络线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了项目部的一线工人们,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大家要关注施工安全,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自身防暑降温及劳动保护工作。

随后,慰问组还走访调研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概况、施工进度及职工劳动保护等方面工作,并参观了项目部的安全体验中心,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关心关爱工人身心健康,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项先贵,副主席黄海虹,温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美忠,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敏球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