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上“清凉”礼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江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上“清凉”礼包

来源:中工网
2022-08-03 16:23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助力职工安全度夏、清凉度夏,7月28日,内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封武带队先后深入威远县龙氏腾达汽贸有限公司、美团外卖威远站、威远邮政邮件处理中心、威玻新材料集团公司络纱车间,走访慰问货车司机、外卖送餐员、快递员和一线职工等,为他们送去藿香正气液、夏桑菊颗粒、板蓝根冲剂、茶叶等价值近3万元的防暑降温“清凉”礼包。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大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时间、待遇保障等情况,对他们不惧高温、坚守一线岗位,为经济社会发展辛勤劳动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大家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在工作中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确保工作安全。继续发扬工人阶级优秀品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希望企业关心关爱职工,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和工作环境,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健康权益,保证高温作业条件下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封武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把服务职工工作做得更扎实,维护好职工各项权益,营造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社会氛围,将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职工心坎上,引导广大职工为推动“产业内江、生态内江、甜蜜内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四川工人日报记者杨诚波)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