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在呼伦贝尔市开展职工队伍稳定和互助保障工作调研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在呼伦贝尔市开展职工队伍稳定和互助保障工作调研

来源:中工网
2022-08-03 14:12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职工队伍稳定情况,推动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积极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基本职责,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傲木格带领调研组深入呼伦贝尔市开展职工队伍稳定和互助保障工作调研。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岳晓波,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白建华参加调研。

1.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召开调研座谈会 汤雪松

调研座谈会现场 汤雪松 摄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牙克石市五九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工资、福利待遇、五险一金缴纳、队伍稳定等具体情况,并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企业一线职工送去了夏季防暑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广大职工心坎上。

调研组还以召开座谈会方式对呼伦贝尔市工会工作情况进行摸底调研。岳晓波围绕扎实推进劳动关系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切实推动“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对接、积极化解信访诉求、持续加强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等方面对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工作情况作出汇报。海拉尔区、牙克石市、鄂温克族自治旗总工会党组书记就本地区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旗两级工会在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就开展风险排查、多元化解、医疗互助等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工会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要聚焦职能职责,拓宽提供就业渠道,扎实推进互助保障,将服务职工工作做细做深做实;要明确重点任务,加强风险隐患排查,防范化解矛盾纠纷,将维护职工队伍稳定摆在全局工作重要位置;要创新方式方法,注重人才队伍培养,加强社会组织引领,真正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出工会组织贡献。(汤雪松)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