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各级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各级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2-08-03 13:35

邵阳

中工网讯 据湖南工人报消息,近日,邵阳市总工会慰问组赴邵阳南高速卡口,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大家送上清凉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卡口人员配置、值班安排和车辆登记检查等情况,将藿香正气水、人丹、绿豆、板蓝根、枸杞等“清凉礼包”送到大家手中,并叮嘱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要注意防暑,做好自身安全防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好疫情防控任务,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2022年邵阳各级工会“送清凉”活动已正式启动。下阶段,邵阳市总工会本级将筹措专项资金35万元,用于购买防暑降温物品,深入户外施工作业现场,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以及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湖南工人报全媒体记者 黄雅群

益阳

中工网讯 据湖南工人报消息,8月1日,益阳市总工会深入省重点建设项目益阳信维5G产业园二期工程项目部和建设工地、蓝天救援队、益阳市自来水公司等单位,慰问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清凉物质和防暑降温药品。

据悉,今年益阳市各级工会投入专项资金近120万元,慰问部分高温作业企业车间、户外高温作业工作人员,重点针对城市文明劝导员、创文监督员,露天作业从业人员,公安交警、园区高温作业等一线职工,医护人员、防疫志愿者等防疫一线人员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集中慰问。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高温及户外一线企事业单位139家,惠及职工18000多人,送去绿豆、白糖、防暑降温药品、西瓜等慰问物资18000件(箱)。(湖南工人报全媒体记者 钟晓敏

省直属基层工会

中工网讯 据湖南工人报消息,近日,湖南省直属基层工会工作委员会慰问组赴长沙市开福区邮政分公司东风路揽投部、丝茅冲投递班等班组,为邮政快递员送上了绿豆、白糖、凉茶、矿泉水、水杯等防暑慰问品。

慰问组对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们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叮嘱大家在炎炎夏日一定要注意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保障饮食和休息,做好个人防疫防控,确保生产安全。(湖南工人报全媒体记者 申文珍 通讯员 谭勇龙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