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市总工会召开示范性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评审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南昌市总工会召开示范性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评审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8-02 09:3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曹瑞 李辉)7月27日,2022年南昌市总工会组织召开第一批南昌市示范性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评审会,市总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提名人选熊绍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通过创建、申报等前期工作流程,今年第一批劳模创新工作室已进入最终评审环节。本次参评的创新工作室涵盖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交通运输等5个行业,技术创新奖项及实用新型、发明专利多,成果转化数量多,近三年为企业累计节约及创效2.2亿元。

为了做到公平公正和优中选优,南昌市总工会通过南昌市科技局的专家库,抽调了由省科学院、南昌大学等专家学者组成的包含多个专业领域的专家评审组,从“团队协作”“工作开展”“创新业绩”“人才培养”“示范效应”等5个方面对第一批参评工作室进行现场评审。

本次评审会采取视频展示、路演汇报、评委提问、查阅资料等4个环节进行,创新工作室领衔人抽签后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路演、答辩。

熊绍群表示,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从2022年起,在3年内建成30家南昌市总工会示范性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推动基层的创新活力、创新动力逐步增强。发挥第一批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职工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引领全市广大产业工人为实现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