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为新业态劳动者“送清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莱州:为新业态劳动者“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2-08-01 21:24

中工网讯 据山东工人报消息,近日,莱州市总工会依托全总最美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开展“关爱新业态”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大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园林、环卫等劳动者送去关怀。

莱州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向新业态劳动者代表送上 “送清凉”礼包,叮嘱外卖小哥等新业态劳动者一定要做好防暑措施,注意骑行安全。此次“送清凉”活动,共发放藿香正气液、花露水、毛巾、香皂、冰袖、矿泉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200份。

近年来,莱州市总工会不断加大对外卖配送员、快递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力度,打造全总最美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1处、省级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1处、烟台市级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16处,为户外劳动者们提供了避暑防寒的休息场所。市总工会今后将继续向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大货车司机为主的新业态劳动者开展多种形式的工会品牌关心关爱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刘旭玲)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