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长顺县开展劳动竞赛系列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长顺县开展劳动竞赛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01 13:19

中工网讯 7月29日,贵州省黔南州长顺县总工会联合国家税务局长顺县税务局工会开展以“绿色发展高质量生态文明出新绩”为主题的绿色增效劳动竞赛系列活动。

比赛现场。朱棣刚摄

比赛现场。朱棣刚摄

活动内容包含“生态保护绿色税收”知识竞赛、环境清洁志愿服务和节能减排常态行动三方面。县税务局机关一、二、三队、广顺分局队、长寨分局一、二队共六支队伍参赛。比赛现场,每位选手充分利用平时所积累的知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激烈展开问答和抢答。

经角逐,县税务局机关一队获第一名,局机关二队获第二名,广顺分局队、长寨分局一、二队获第三名。

此外,当天活动还组织县总工会、长顺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到县神泉谷开展环境清洁志愿服务,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爱护环境、呵护生态的良好习惯。(朱棣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