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队中超第二阶段首战河南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安队中超第二阶段首战河南队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7-29 15:11

原标题:国安队中超第二阶段首战河南队

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北京国安队在高鑫基地的集训进入第八天,球队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将重点进行战术演练,教练组也安排了热身赛,检验球员状态。据悉,国安队在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赛程已确定——第11轮球队将“主场”迎战河南嵩山龙门队。

根据国安队主帅谢峰的备战计划,球队在休赛期前一周以身体恢复和体能训练为主,后期则转入战术演练阶段。目前,国安队大部分伤员都已痊愈。在第一阶段10轮联赛中打入6球的头号射手张玉宁,近几天在肩部护具的保护下参与了全部对抗训练,并展现出不错的状态。预计下周他就可以摘掉护具,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

另一名外援前锋阿德本罗上周日刚刚拔掉智齿,这两天已经恢复了有球训练。外援梅米舍维奇和姜祥佑是第一阶段出场率较高的球员,两人目前都处在状态高峰期,教练组也安排了体能师通过专业的训练,帮助两人缓解身体的疲劳。

目前,国安队中仍在养伤的是中后卫晋鹏翔,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重返球场。随中国男足选拔队出征东亚杯的U23中卫梁少文,尽管已经回到国内,但接下来还要参加U21男足国家队的集训,因此短期内无法回到国安队。

根据教练组安排,国安队将在今天与来访的天津津门虎队进行热身赛,检验上一阶段的训练成果,并展开对第二阶段首场比赛的针对性备战。

据了解,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联合会(简称中足联)筹备组日前召开中超俱乐部代表线上会议,确认中超第二阶段(第11轮)比赛将于8月5日重燃战火,国安队将在第11轮“主场”迎战河南队。不过,国安队目前尚未向中足联提交属地政府同意主场比赛申请的批复文件,因此国安队想回到丰台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主场比赛的愿望恐怕将要落空。

不过,中足联已经为国安等7支遭遇类似问题的中超球队统一安排了中立“主场”——联赛第一阶段海口赛区的场地。第二阶段联赛重启后,如果7支球队的属地城市或自主选择的备选赛区可以进行主场比赛,仍可回到主场作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