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津市市总工会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津市市总工会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7-29 09:33

近日以来,湖南津市连续高温酷暑。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提升广大职工高温劳动保护意识,有效预防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湖南津市市总工会开展了2022年“夏送清凉”活动。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蒋勇林带队,分别为市交警大队、园林处、家宝公司、新合新、中联重科、高速路口疫情监测站、农电、津东云纺等27家企事业单位的一线职工送出了饮用水、加多宝、牛奶、西瓜、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物资,价值多达18万多元,惠及一线职工近3200名。津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袁静及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参加了“送清凉”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每到一处,蒋勇林都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高温时期的工作作息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

(据津市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