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沅江市总工会启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沅江市总工会启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7-29 09:06

中工网讯 据沅江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27日,湖南沅江市总工会在湖南华兴玻璃有限公司高温生产作业现场,举办2022年“清凉一夏·劳动最美”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人送去清凉与关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汤建军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郭云出席活动宣布“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为高温生产企业一线员工、行政执法工作人员、环卫工作人员、新就业形态群体职工等一线工作者,送来了绿豆、白糖、夏桑菊、清凉油、花露水、藿香正气水、西瓜等降温防暑用品,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之心,凝结着工会组织的深情厚意。

活动以“以人为本、促进和谐、安全生产”为宗旨,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夏季重点工作来抓,以“夏送清凉”活动为契机,开展各种形式的送关怀活动,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的合法权益,保证生产安全两不误,确保每个职工都能够平安度夏,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和谐稳定的劳动氛围和良好的社会秩序。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