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点赞敬业精神,让更多劳动者成为城市名片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点赞敬业精神,让更多劳动者成为城市名片

来源:中工网
2022-07-29 08:41

text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7月26日上午,市交通委、首都文明办联合举行2021年度“北京榜样·京城的哥”命名仪式,100名出租汽车行业优秀驾驶员被命名为“北京榜样·京城的哥”。(据《劳动午报》7月27日报道)

此次接受表彰的“京城的哥”事迹各具特色。不管是在冬奥会期间保障场站运力,还是在抗击疫情前线保障医护人员和市民的应急出行,都能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正是因为这些平凡劳动者在岗位上默默奉献,这座城市才变得更温暖、更有人情味。对于每天需要奔波十多个小时,还要面对形形色色乘客的“的哥”“的姐”而言,“北京榜样”荣誉称号不仅是对他们爱岗敬业职业精神的肯定与赞赏,也意味着更多的责任。榜样的力量是无限的,对于行业的点赞可以再多些,激励更多劳动者为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流动的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