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敦煌项目举办劳动竞赛动员会暨“夏送清凉”活动 - 2022·送清凉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建七局敦煌项目举办劳动竞赛动员会暨“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7-27 09:25

原标题:中建七局敦煌项目举办劳动竞赛动员会暨“夏送清凉”活动

通讯员 刘亮 张丽娜 耿仁毅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徐新星

7月21日,由中建七局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大敦煌全域旅游鸣沙山月牙泉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劳动竞赛动员会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举办。敦煌市委副书记王金,敦煌文旅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魏建军,中建七局党委常委、董事、工会主席张跃平等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建装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光威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27092126

王金代表敦煌市委、市政府向中建七局对于敦煌市重大项目建设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坚守在施工生产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对项目工程质量和建设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参建人员能够继续发扬“奋进无止境、争先当第一”的精神,在后续施工中抓进度、抓质量、抓安全,争取鸣沙山月牙泉基础设施提升工程早日投入使用。

现场,王金为党员突击队授旗,张跃平为青年突击队授旗,魏建军等为工人突击队授旗。活动宣读了劳动竞赛实施方案。与会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工友们送上了牛奶、西瓜、防暑降温药品等慰问品,叮嘱他们要合理调整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安全生产。

据悉,大敦煌全域旅游开发建设EPC项目是中建七局积极抢抓国家西部大开发等重大战略机遇以及助推敦煌实现文化旅游产业融合的重要举措,将极大提升敦煌生态文明建设。在项目会展中心C馆施工中,项目团队采用快速模块化施工,助力项目快速推进。14天时间便完成游客中心场馆2700平方米的装修及安装工作,通过技术创新采用装配式设计,不仅符合沙漠地区施工技术要求,还实现项目建设与绿色施工的有机融合。

此外,在敦煌书局施工区域中,玻璃栈道底面铺设6000余册不同种类敦煌相关书籍,形成了满眼都是敦煌文化包裹的绝佳效果。同时还在敦煌书局重现“九色鹿”“萨埵太子舍身饲虎”等经典洞窟壁画,融入九层塔、雅丹地貌、藏经洞等设计元素,使游客能完整体验到敦煌历史悠久的文化底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