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延庆区总工会全面开启“夏送清凉”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延庆区总工会全面开启“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7-25 13:38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近日,北京市延庆区总工会全面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灵活采取多种形式,聚焦户外劳动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和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等重点人群,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

据了解,延庆区总工会防疫防暑两手抓构建职工健康屏障,向全区各级工会下发通知,要求对辖区内从事高温作业、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的单位进行监督,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制度,制定应急预案,为职工提供必要的个体防护用品和高温作业休息场所,将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内容列入专项集体合同条款。

连日来,延庆区总工会深入一线,关爱重点人群,及时慰问区市政养护队、城管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公安局派出所、园林管理中心、邮政快递等17家单位近千名一线职工,并送上价值5万余元的防暑降温慰问品。

同时,延庆区总工会灵活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防暑降温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普及活动。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中开展专题调研普法活动,发放1000余份宣传材料;利用新媒体平台等宣传渠道,开展防暑降温美食、防暑降温知识及救助技能的宣传。组织3000余人参加“安康有我”线上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组织300余名工会干部开展组织规范化建设及“公益送教”活动,确保职工即时入会、即享服务。(劳动午报记者 马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