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总工会“云端送清凉” 精准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总工会“云端送清凉” 精准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2-07-24 10:21

中工网讯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23日,正值二十四节气中的大暑,是我国大部分地区一年最热的时期,宁夏总工会为职工开展“云端送清凉”活动,从即日起至8月10日,在网上以定向派发“清凉券”的方式,精准为全区的10000名在册环卫工人和快递员夏日送清凉、送关怀。期间,参与者可通过关注“宁夏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按设置流程进入活动页面,即可获得面值不等的“清凉卷”一张。

随着时代发展需要,如何以新的方式方法为职工提供贴心服务,尤其是在疫情防控要求“少聚集、少接触”的形势下,如何让职工安全“清凉”度夏,已成为工会工作必须面临并尽快解决的重要课题。宁夏总工会本着先行先试原则,探索运用信息化手段,先期定向为环卫工人和快递员夏日送清凉,体现工会组织的人文关怀,让工会会员分享便捷、精准的温馨服务,感受工会组织的真情关心和关爱。

为了让更多户外劳动者走进“温馨驿站”,多措并举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的劳动权益,近年来,宁夏总工会把建好、做实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作为忠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基本职责的有力抓手,坚持需求导向,突出服务职能,斥资在全区建成“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370个。目前,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已成为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温馨之家”。下一步,宁夏总工会将不断总结探索,完善机制,拓展服务领域,把惠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