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到中建八局项目“送清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省总工会到中建八局项目“送清凉”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7-24 07:25

原标题:广东省总工会到中建八局项目“送清凉”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叶小钟 通讯员 姚瑞哲 实习生 谢迟

7月21日,广东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张振飚、广东省工业工会主席傅培德莅临中建八局华南公司知识城产业聚集服务中心项目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项目建设者们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中建八局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建文,公司工会、项目管理人员和工友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项目“产业工人业余学校”、“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揭牌,为项目“产业工人志愿服务队”授旗。产业工人志愿者代表杜海鹏分享了他在“爱心志愿服务队”的感人故事。荣获广州市建筑工匠的塔吊司机吴丽容,以《绽放在高空的云端玫瑰》为题,分享了她的成长成才经历。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