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总工会赴建筑工地“送清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市总工会赴建筑工地“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2-07-20 13:42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7月15日,广东省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航浩率队赴中建八局广交会展馆四期项目调研,并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中建八局广交会展馆四期项目关于工程建设、职工关怀、劳动竞赛、疫情防控、援建应急工程等方面的汇报,肯定了项目在重大项目工程管理、技术创新、探索农民工管理模式、关心关爱农民工等方面形成的经验做法,对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参与广州城市建设,发扬劳动者精神、坚持高标准建造表示赞许。

调研组表示,广交会展馆四期扩建项目是商务部和广东省合作框架协议的重点工程,对于扩大广交会影响力、提升区域会展经济和促进广州市经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建八局华北公司积极投身于广州城市建设,为城市发展建设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协助农民工有所归属,创造了良好的社会价值。广州市总工会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凝聚多方合力,协同广大在粤央企,拓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共同为建设幸福广州贡献新的力量。

其间,调研组还对项目建设者进行了慰问,并勉励大家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奋斗、再创佳绩,为加快建设广州新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通讯员罗瑞雄)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