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总工会启动2022年“送清凉”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沙市总工会启动2022年“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7-19 20:43

中工网讯 据长沙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9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敏率队前往企业一线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送清凉”活动,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赵文骄,长沙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向欣,长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卫球,开福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辉君参加。2022年市总工会“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20719203945

周敏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凌翔磁浮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广义变流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取得的最新技术成果和企业总体运营情况,仔细询问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周敏对企业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勉励企业在高温情况下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做好一线职工后勤保障工作。

“大家辛苦了!”在长沙县人民医院新建项目部,周敏对一线工人克服高温闷热天气坚守岗位,默默无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项目建设方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落实防暑降温措施,保证生产和安全两不误,确保高温作业条件下职工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

周敏在走访慰问中强调,高温时节,各级工会要把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通过开展“送清凉”等活动,把“娘家人”的关心关怀送到企业一线、生产一线,确保奋战在高温下的劳动者安全度夏,保障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