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市总工会举行“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启动仪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绥化市总工会举行“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2-07-19 19:14

中工网讯 据绥化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8日,黑龙江省绥化市总工会在绥化科技馆北广场举行“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市副厅级领导杨全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鹏在仪式上为各界职工发放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20719191053

在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向执勤交警、开发区企业生产一线职工、环卫处清扫员、消防指挥中心一线消防员、快递员、建筑工地农民工、货车司机、医疗工作者等1500名社会各界职工发放了包括水杯、藿香正气水、创可贴、洗手液、消暑茶、花露水、清凉油、毛巾等物品在内的一体包,切实做好广大室外工作者防暑降温保障工作,努力让每位职工都能感受到工会的关怀。“感谢市总工会在炎炎夏日送与的清凉降暑物资,作为一名室外工作者感觉很幸福。”参加仪式的企业职工表示,工会是广大职工的娘家人,一年四季都能感受到工会给予大家的幸福感,要再接再厉,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新辉煌。

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慰问活动是为保障好广大职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而举行的关爱活动,市总工会秉承以职工为本、关心职工生活的理念,全力打造“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的“四季送”品牌活动,立足自身职能,切实解决广大职工群众所需所想所盼。

仪式进行同时,市总工会还同步开展了送法下基层、关爱女职工、新业态劳动者入会宣传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