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玩物不丧志”,电竞人才推动产业乘势而上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玩物不丧志”,电竞人才推动产业乘势而上

来源:中工网
2022-07-19 13:10

QQ图片20220718161823_副本

绘画/刘琪     文字/陈思

近年来,中国电竞产业高速发展,在电竞产值、发展速度、观众人数及从业人员等方面均居世界首位。未来,中国电竞产业要实现进一步高质量发展,还需要在品牌、人才、服务等方面加强建设,培养电竞产业人才,鼓励开展电竞教育培训。(据《人民日报海外版》7月18日报道)

当前,中国电竞产业已形成成熟的上、中、下游链条,游戏研发、游戏运营、赛事组织、数据分析、解说直播等职业都是电竞产业链中的一环。电竞产业高速健康发展,离不开一腔热血并且素质过硬的专业人才。据悉,全国已有百余家高职院校与十余家本科院申报了电竞相关专业,通过规范化、系统性的培养体系,不断为电竞产业输送管理、策划、分析、运营等多方面复合型人才。热爱且专业,“玩物不丧志”,系统化培养的新一代电竞人才将为我国电竞产业蓬勃发展注入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陈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