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为一线医护防疫人员“送清凉”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为一线医护防疫人员“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2-07-14 17:15

  中工网讯 7月13日,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勇赴卫生系统“送清凉”,代表省总工会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防疫人员。

  张勇向坚守在一线岗位、连续作战的医护人员及疫情流调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表示,当下疫情防控的成果离不开你们的努力与奉献,在战高温、斗酷暑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暑降温和劳逸结合,希望大家坚持不懈,继续发扬不畏酷暑、为民服务、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维护好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努力织牢疫情防护安全网。

  张勇还赴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托管的合肥望湖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了解和察看现场的疫苗接种、核酸采样、流调溯源、实验检测、疫情处置工作情况,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程笑 张平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