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息烽县总工会赴基层指导结对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息烽县总工会赴基层指导结对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7-14 16:31

  中工网讯 7月13日,贵州省贵阳市息烽县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到西山镇小堡村、文安村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导两个村抓好乡村振兴工作。

  指导过程中,小堡村、文安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村今年以来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与两个村负责同志共同分析本村的优劣势、下一步的工作方向等,建议两个村要争取镇党委政府的支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对接,联合周边村共同发展;要理清思路,找准产业,做好预算。(钱忠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