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阳市总工会开展“新业态劳动者法律服务月”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海阳市总工会开展“新业态劳动者法律服务月”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7-14 15:26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烟台海阳市总工会开展“新业态劳动者法律服务月”活动,依法维护新业态劳动者合法权益。

  活动期间,海阳市总工会联合山东省息相通律师事务所、山东省律师刘云海组成“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团队,走进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海阳市分公司寄递事业部、顺丰速运东山营业部等新业态劳动者集中的企业,开展法律宣传、法律咨询、法治体检等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活动。当日,发放《工会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宣传页及《民法典》漫画宣传册等关系职工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1000余份/册,接受法律咨询120余人次。

  下一步,海阳市总工会将充分利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法律服务月活动这一契机,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强化服务举措,创新服务方式,切实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宋洁 孙利锋 李娜)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