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低保家庭大学新生可获4000元一次性补助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南市低保家庭大学新生可获4000元一次性补助

来源:大众日报
2022-07-14 12:31

  原标题:低保家庭大学新生可获4000元一次性补助

  大众日报济南讯(记者 段婷婷)日前,记者从济南市民政局获悉,2022年高考已进入录取阶段,济南市民政局开展2022年城乡低保家庭高等教育新生入学救助工作。

  济南市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中参加当年全国普通高等教育入学考试,经山东省教育考试院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正式录取的全日制本科教育大学新生可享受救助,考取师范、军校等专业免交学费的学生不包括在内。

  城乡低保家庭高等教育新生入学救助所需资金,由省、市按每人4000元标准进行补助(省、市每人各补助2000元),于9月10日前及时足额给予一次性救助,确保每一名受助学生入学前领取救助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