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中区让户外劳动者“清凉一夏”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渝中区让户外劳动者“清凉一夏”

来源:中工网
2022-07-13 16:4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7月11日,重庆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积光,区政协主席王志宏,区委副书记张远洪一行,看望慰问了高温天气下坚守工作的一线防疫人员、公安干警、环卫工人、电力工作者、消防救援队员等户外一线职工,并向该区奋战在各行各业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问候和感谢,渝中区总工会则为户外工作者们送上了“清凉礼包”,助他们“清凉一夏”。

  在渝中区疾控中心,赵世庆、黄茂军一行向一线防疫职工代表问好,并通过他们向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者和医务工作者表达关心,同时叮嘱要科学排班轮休,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者和医务工作者的健康安全。

  在重庆人民广场,赵世庆、黄茂军向正在执勤的重庆市交巡警总队、市治安总队广场支队,渝中区交巡警支队的公安干警和城市管理一线职工送上清凉防暑用品。赵世庆表示,天气炎热,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加强执勤值守,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并一再嘱咐,要做好一线人员防暑降温保障,维护广大职工健康权益。

  在国网市区供电分公司,赵世庆一行看望了正在进行户外作业的“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电力应急抢修队员,详细询问了工作和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单位负责人要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准备好各项应急防暑物品,保障户外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

  在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赵世庆感谢大家为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夏季是火灾事故的多发、易发期,要持之以恒强训练、强管理,时刻保持“箭在弦上”应急备战状态,确保关键时刻冲得上,重要关头打胜仗。

  “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的品牌工作。渝中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酷暑时节,区总工会将继续为一线建筑人员、室外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一线劳动者送上清凉礼包,在全区人流量大、户外劳动者相对集中的地方设置4个免费送水点,同时,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同步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保障健康权益,将竭诚服务职工的宗旨落实到行动上。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