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桑珠孜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桑珠孜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

来源:西藏日报
2022-07-13 09:57

  原标题:西藏桑珠孜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

  西藏日报日喀则电(记者 汪纯)为进一步推动城市社区、辖区单位、行业系统党建互联互动,提升城市社区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近日,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党组织及党员到社区(小区)报到,开展“点亮微心愿 争当圆梦人”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入户宣讲政策。根据社区安排,深入群众中,通过入户、走访等方式,当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推广、法治建设等相关政策的“宣讲员”,把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宣讲政策35场次,入户213户。

  收集“微心愿”。收集社区(小区)小孩、老人等“微心愿”,并积极组织单位党员干部,结合实际,主动认领,对暂时不能认领的心愿,汇总反馈至街道办事处和区委组织部,后期统一组织实施。共收集“微心愿”9个,解决问题3个。

  开展业务指导。桑珠孜区直单位拿出“看家本领”,帮助社区提高为民服务的本领。能解决的及时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老大难”问题,作为“心头事”积极创造条件,争取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开展业务指导57人次,现场解答57次。

  助力城市治理。推动社会治理和服务重心向下移,帮助社区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对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要求,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