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开展劳模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月活动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洛阳市总工会开展劳模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月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7-12 16:01

  中工网讯  7月8日晚,在位于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江左镇张瑶村的国家3A景区伊川建业绿色基地,“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文艺演出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台上演员高歌热舞、台下群众激情高涨,精彩纷呈的演出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也给夏日的村庄带来了阵阵清凉。

  “七月是洛阳市总工会劳模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月,前期还在全市范围内以乡镇企业、村集体、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其他涉农经营主体为对象,征集了101个心愿清单,并对这些清单进行了分配,由劳模志愿者、劳模志愿服务队、五一劳动奖状单位以及劳模助力乡村振兴红旗单位、示范基地、领军人事或各级工会认领结队。”洛阳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次文艺进基层演出活动是张瑶村上报的心愿,由市工人文化宫认领结对,精心排练准备,为人民群众送上了一顿丰富的文化大餐。

  开展千场文艺送基层活动只是洛阳市总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多项举措之一。近几年,为充分调动各级劳模在乡村振兴事业上的示范带动作用,洛阳市总工会带领全市各级工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动员组织各级劳模等各类先进人物和先进集体、劳模志愿服务队开展送文化、送培训、送技术、送技能、送健康、与重点村结对帮扶等形式多样的特色服务项目,凝聚广大群众形成磅礴力量,在全省走出了一条劳模助力乡村振兴品牌之路,使广大群众深切感知身边的发展变化和党的惠民政策,为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

  “这次的演出非常精彩,形式丰富多彩、内容积极向上。市总工会帮助群众实现了心愿,人民群众也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乡村振兴中去。”张瑶村村干部对洛阳市总工会的关心关爱表达感激之情,也对带领群众实现共同富裕信心十足。(张宝权 任旭东)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