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女职工部、中国国防邮电工会赴北京电信10000号“送清凉”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总女职工部、中国国防邮电工会赴北京电信10000号“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2-07-12 10:01

  中工网讯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官网消息,6月29日下午,全总女职工部副部长洪莎、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一级巡视员黄敬平带队赴中国电信北京分公司10000号客户服务中心开展“送清凉”活动,在炎炎夏日送去工会组织的关爱。

  全总调研组一行参观了10000号员工座席服务区,向一线客服员工发放清凉慰问品,向10名劳模先进、困难员工发放了慰问金,并与基层工会干部、10000号客服中心员工代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北京电信客服中心工会汇报了女职工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客服中心以创建红小班、知心同行工作室为工作抓手,提升关心关爱员工实效的具体举措。中国电信集团工会介绍了与全总女职工部、中国国防邮电工会联合举办中国电信数字化客户服务技能大赛的组织筹备情况。

  全总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中国电信北京10000号客服中心的员工队伍建设工作富有特色,管理有温度、工会工作有活力、发展有希望。同时,希望中国电信各级工会认真落实好全总的各项工作要求,推动女职工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电信北京分公司10000号客服中心现有员工756人,其中70%为女员工,通过语音、文字、视频、智能服务等方式为客户提供服务,每月人工话务服务量约85万次、智能语音服务和文字客服机器人等自助服务量约430万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