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总工会开展清凉送给首都建设者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总工会开展清凉送给首都建设者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7-08 08:49

  原标题:北京市总工会开展清凉送给首都建设者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志凯

  7月7日,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的“最美劳动者 微笑带回家”系列活动暨清凉送给首都建设者活动,在北京建工路桥集团通州数据中心项目举行,北京建工路桥集团党委书记王晓辉代表公司党委、工会对建设者进行慰问,向奋战在施工一线建设者们送去清凉及防疫物资和真挚问候。

相关视频请点击图片观看。

  在通州数据中心项目顶板铺设施工现场,项目部负责人胡永忠说:“虽然现场的温度达到了38摄氏度,但是项目部合理调配时间,对现场的防暑降温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施工现场配备了西瓜、绿豆汤、藿香正气水和清凉油等防暑物资,在场边设置了遮阳凉棚,并且让施工人员避开上午10点到下午3点的高温时段,错时上岗,保证现场安全生产的同时,尽量不耽误项目进度。”

  活动中,北京市总工会还为建设者们发放防暑知识宣传手册,讲解高温劳动防护知识及缓解中暑症状的小常识、急救措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高温季节安全生产有序推进。

  日前,北京市总工会下发《关于做好2022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指导各级工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作业及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降低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对劳动者身体健康的危害,有效预防和控制职业性中暑事件,确保广大职工平安度夏,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劳动健康权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