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机关干部赴辽宁蹲点工作组对接座谈会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总机关干部赴辽宁蹲点工作组对接座谈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7-06 16:48

  中工网讯 据辽宁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全总机关干部赴辽宁蹲点工作组对接座谈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出席会议并对全总机关干部赴辽宁蹲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就蹲点对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总机关干部赴辽宁蹲点工作组成员、省总工会、沈阳市总工会、和平区总工会、太原街街道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此次全总机关干部赴辽宁蹲点工作组蹲点为期3个月,期间将根据全总年度工作部署,结合当地党委、政府和工会重点工作,围绕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维护好职工的发展权益,强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推动实现工会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双提升,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及时有效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等工作任务,以及“组织政策宣讲”“推动工作规范”等具体目标展开。

  全总机关干部赴辽宁蹲点工作组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业务提升机会。工作组抵沈后,沈阳市总工会积极协助工作组与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街道总工会进行工作对接。在抵达蹲点工作目的地——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街道总工会后,工作组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立即投入到蹲点具体工作中,与当地干部融为一体,形成合力,帮助基层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总结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并第一时间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以便进一步推动蹲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蹲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此次全总机关干部赴辽宁蹲点工作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全省工会组织蹲点工作,打通服务职工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优化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服务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贡献力量。要明确目标、责任,在为全总机关干部赴辽宁蹲点工作组提供工作保障的同时,通力协作,努力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为实现共同目标和推动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金雅银)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