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说案】第六十九期:网约车司机权益保障系列之三:网约车被撞停运后,损失由谁来承担?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说案】第六十九期:网约车司机权益保障系列之三:网约车被撞停运后,损失由谁来承担?

来源:中工网
2022-07-06 08:50

  随着网约车出行人数的增多,网约车司机这一新型职业成为人们的新选择。那么网约车在路上被撞受损,司机能否获得营运损失赔偿?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就曾审理过这样一起网约车营运损失案。小潘驾驶网约车在正常行驶的情况下被小钟追尾,事故发生后,小潘的车需要11天的维修时间,这期间小潘无法正常运营。那么,小潘是否有权要求小钟赔偿其营运损失费?这笔费用又该如何计算呢?

责任编辑:刘慧玲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