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延安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7-04 14:23

  中工网讯 据延安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证职工安全度夏。近日,陕西省延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黑树林一行深入延安市部分企业开展以“送清凉 鼓干劲 保安康 迎盛会”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看望坚守一线的劳动者,并向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慰问组首先来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保安人员送去毛巾、茶叶、冰糖、苹果汁、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里的坚守和付出,并嘱咐大家在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做好劳动保护,确保身体健康。随后,慰问组参观了延安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通过实地观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秦创原(延安)促进中心建设运行、创新成果转化等情况。

  当天上午,慰问组还来到延长县七里村采油厂,为一线职工发放了防暑慰问品,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厚爱送到一线职工心坎里。延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小虎,延长油田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伟,七里村采油厂厂长、党委副书记寇明灵,延长县人大党组副书记王元强,延长县总工会主席田涛一同参加了活动。

  黑树林说,“夏送清凉”是工会系统的一项品牌性工作,是工会组织多年来持续开展的一项关爱职工的重要举措。随着三伏天的到来,广大户外劳动者头顶烈日,一如既往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保障了全市安全生产、服务等行业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一线职工的诉求,合理安排作业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

  黑树林表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送清凉”活动力度,持续在服务职工上下真功夫、花大力气,做好职工的“娘家人”,把服务一线职工、关爱一线职工工作落到实处。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扬工人阶级的优秀品格,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范光艳)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