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总工会启动2022年送清凉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崇左市总工会启动2022年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7-01 20:27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6月28日,广西崇左市总工会组成慰问组深入崇凭铁路项目建设工地,为在酷暑中坚守在建设一线的建设者们送上“清凉大礼包”,拉开了崇左市总工会2022年送清凉慰问活动序幕。

  活动中,慰问组向项目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慰问,并叮嘱项目业主和管理单位切实做好农民工的防暑度夏工作,落实防暑降温的各项措施,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保障农民工的职业安全与身心健康,为加快崇凭铁路项目建设,推进崇左市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慰问组还为一线职工送上矿泉水、饮料、西瓜、绿豆等“清凉大礼包”,以及民法典资料。

  崇左市、县两级工会计划筹措32万元开展不低于24场送清凉活动,进一步加强职工劳动保护,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群众,为维护职工职业安全与身心健康保驾护航。(谭聚林)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