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工作动员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工作动员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7-01 15:07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昨日,浙江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工作动员会,对2022年蹲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吕志良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基层蹲点调研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具体要求,切实加强服务保障。

  根据统一安排,今年省总工会选派了18名机关干部,组成6个蹲点组(每组3人),赴6个基层单位开展蹲点工作。经前期安排沟通,各蹲点组将于7月4日正式赴基层开展蹲点工作,并于7月11日至15日集中开展“当一周工人、体工会初心”实践活动。本次基层蹲点工作为期3个月,重点围绕“助力高质量·建功共富路——浙工在行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建会入会与权益保障、工会数字化改革、劳动关系领域和谐稳定等内容开展工作。

  吕志良强调,要准确把握基层蹲点调研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实效导向、成果导向,真正推动解决一批问题、办成一批实事、形成一批成果、锻炼一批干部,确保每个蹲点小组工作有特色有实效,确保基层蹲点形成工会工作的标志性成果。各蹲点组要真正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到职工群众中去,全面摸清蹲点所在地的党政要求、企业看法、职工想法等基层情况,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鼓励各蹲点干部在基层全心听取意见建议、虚心学习基层做法、真心交流工作经验。

  浙江省总领导,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蹲点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浙江工人日报记者李凡)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